annnn_yuuuu

叶修×你 晚安

大概是ooc?
很短小
梗来源于微博
蹲坑产物
慎入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已经写过了
撞梗删

你和叶修是异地恋,虽然不能见面但是视频通话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你看着屏幕那一边的叶修慢慢悠悠的抽完了一支烟有看着他的脸打完了几盘游戏,你终于熬不住困意和叶修说:“我困了,要睡觉了啊。”

叶修慢悠悠的将眼神转向你:“丫头,你睡吧,晚安。”

你见他这样漫不经心,心上无名火起,语气不禁重了些:“晚什么安,我恨不得你想我想到夜不能寐。”

叶修笑了,说:“好啊,丫头,那我就不睡了电话也别挂,我看着你睡。”

菜鸡第一次发文,求轻拍˵ •́ o •̀ ˵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