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nn_yuuuu

【承乙女】我的少女情愫

注意⚠️ooc!ooc!ooc!ooc!全是私设!

⚠️魔改那个小女孩

⚠️BE!


注: 风铃草花语 --- 感谢,道谢

    满天星花语 --- 纯粹的爱



我叫安,我在前往新加坡的船上遇到了哪怕到人生终点也不会忘掉的人。其实还是遗忘了一点,但我至今还记得他的黑色制服外套和永远戴在头上的帽子。


他叫空条承太郎,那时候他17岁,这个人虽然看着拒人于千里之外,但是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而且他救了我两次。


我大概能猜到有很重要事压在他身上,我也知道我只能陪他们陪他走一段路。


后来我去spw基金会工作,在茶水间的八卦里我知道了他们完成了那个很重要的任务,代价是失去了三个很好的朋友。

也从同事的口中知道了承太郎成为了一名海洋学家并在21岁时结了婚生了孩子虽然后来又离婚了。


我的少女情愫好像从未结束,只是蒙上了灰。


后来我成为了一名旅行者,每一次去海岛国家我都会抱着说不定能在那里海滩碰到他的心愿。我甚至排练过再见到他的时候该用什么语气,该用什么表情。想告诉他的很多,最终却都什么都说不出口。


在我以为我不会再见到他时,他突然出现在马路对面。


他还是和当年一样穿着长外套戴着帽子,只不过衣服颜色变成了白色,人看上去也比以前温和了很多。他应该没有认出我,从我身边路过的时候我还能闻到他身上的烟味。


我调整了一下位置,让影子牵手。


一转眼又是几年过去,我从以前的同事那里听说了他受了很重的伤,好不容易捡回了一条命,现在在一家疗养院里养伤。

我知道那家疗养院,那里面朝大海,风景如画。我去了一趟,见到了坐在轮椅上的他,正被护工推着去院子里晒太阳。他虚弱了很多,但还是和以前一样戴着帽子。


我假装是来探病的家属,趁着护工有事离开的时候,送给他一束风玲草。


后来再听到他的消息是关于他的离世,听说他是为了保护他的女儿而死。我和那位同事说看吧,我一直觉得他会是一个好爸爸。


在他去世后我开始了解海洋生物并成为了保护海洋的志愿者。走过了他走过的地方,做了他想做的事,我把自己的一部分变成他,代替他继续活着。


我把一束满天星放在了新加坡的海滩。

我的少女情愫从未结束。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