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nn_yuuuu

男神x你 我爱过你

分手后好久不见梗
不撞梗都难
冷饭吃不腻
本文可以自行想象男主
标点符号瞎jr用



你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旅行,你觉得自己终于走出了名为他的阴影,甚至觉得自己就算再见到他,再和他面对面坐下来也不会再有当初的痛不欲生。
这叫心中的那头老鹿快老死了。
但人生就是那么欠,老天爷把每个人的人生都当成电视剧,也包括你。
你告诉你的朋友,你觉得自己的一腔热血用在他的身上还不如喂狗。你也没有想到朋友会把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说给他听;你也不知道他听到后放下了手中的酒杯,苦笑着说对,我的确还不如一条狗;所以当你们两共同的朋友告诉你其实他在没有你之后过得有多颓,你也就只是轻笑一声而已。
你们再见面是在一个下雨天的屋檐下,本该是很浪漫的剧情,在你和他身上却诡异尴尬的不行。你没带伞,他也没带伞,背景音乐是全家的自动门开开关关的声音。你想要越过他进到便利店里,但你也不想让自己的新鞋被沾湿。但当你下定决心要越过他的时候,他却轻轻说了一句“xxx,好久不见。”
大概是那天雨太大了,啪嗒啪嗒的雨声把他的那句好久不见打得七零八落,你扯出一个你自认为得体的笑容回了他一句“x先生,你说什么?”他没有接你的话直接问你“你过得怎么样?”你笑了出来,和他说“你以为这是言情小说啊,男女主人分开后再见面一定会来个一句你过得怎么样啊?然后就套路我是吗,xxx你不是想知道我过的怎么样吗,我就直接那么告诉你吧,一个月前的我很不好,不好到恨不得一头从飞机上跳下去。但是我撑过来了,我还觉得你过的比我落魄呢。我是爱过你没错,但现在的我更爱我自己。”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本季更博主回来了。

评论(1)

热度(23)